君子于役

跑路去追星了。

[周喻]秀恩爱都是为了建设美丽新中国!

文不对题
非典型周喻
注意防雷,ooc严重。
全国一卷作文题梗


  黄少天很惆怅。
  世邀赛回来以后周泽楷和自家队长的感情就一路升温,现在说着什么趁着增进感情两个人旅游去了,还一带就是一路,说什么要玩遍全中国。现在整个蓝雨就剩他一个人。
  啊,空虚,寂寞,冷。呸,G市夏天这么热。
  
  周泽楷和喻文州是坐高铁走的。在G市已经见过喻文州的父母了,但周泽楷要带喻文州回趟家,所以旅行第一站,是S市。
  下了高铁已经是下午五点,正是下班高峰期,乍一眼望去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,喻文州无奈:“现在怎么办?打的吗?”
  周泽楷歪着头想了想:“……不远了,共享单车吧。”
  于是两个人移动支付了共享单车一起骑回周泽楷家。
  见过周泽楷父母以后,两人就离开了S市,接着走。
  第二站是四九城,B市。
  王杰希作为一个地道的B市地头蛇(bushi,给他俩提供了非常详尽的旅游攻略。于是周泽楷和喻文州一到B市就冲向了早已预定好的王杰希推荐的经典中华美食北京烤鸭店。据说是京城老字号,丝毫不用担心食品安全问题。吃过烤鸭,又一起去看了王杰希推荐的京剧。说实话,喻文州和周泽楷都不是很懂这个神棍的爱好,看得昏昏欲睡。
  说到北京,最不能缺的就是长城了,于是第二天周泽楷拖着爬上了好汉坡。缺乏锻炼的喻文州被折腾个半死,意外的,周泽楷的体力倒是很好。所以最后下坡是周泽楷抱着喻文州回来的,还引发一堆迷妹的尖叫。
  北京空气污染太严重,加上租的地方楼下小广场跳广场舞实在太吵,没过几天,他们就离开了。
  
  喻文州靠在周泽楷的肩膀上,回想这段时间的行程。已经到了不得不归队的时间了。喻文州这样想着,身边的周泽楷忽然动了动。
  “……文州?”周泽楷睁开眼转过头,把下巴卡在喻文州头上,紧紧搂着他。
  “我在。”
  “不想分开……”
  “我也是。”喻文州轻轻叹口气,“我们下次再一起出来吧。我想去西边看看,想去四川看看可爱的大熊猫。”喻文州顿了顿,“不过肯定没你可爱。”
  周泽楷觉得自己脸庞发烫,不知道说什么好。
  喻文州一个人絮絮叨叨地说了下去:“我还想啊,等我们都退役了,就找个地方盖一栋自己的小别墅,现在不是建设美丽乡村吗?那我们也出一份力吧。盖好了还要在院子里种花养鱼,就这样过一辈子。”
  周泽楷轻轻笑起来:“好。”
end
就这么短,没了。
这两年的全国一作文题真让人心里发慌啊……
  

评论(4)

热度(19)

©君子于役 | Powered by LOFTER